Monday, July 3, 2017

Celmonze Medify 叫醒你的肌膚

那天幫朋友回答問卷 要我填年齡 我竟然搞不清楚自己現在的年齡(就是那種已經不想再記起自己年齡的階段) okay 92年出生 25歲 已經不在嫩妹的圈圈裡了 所以一堆的抗老 防皺 等等等都已經排著隊等我了 好吧 面對現實 就只不過是花多點時間在保養上 亮麗地老去也是美好的事情啊

只要花點時間 網絡上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各種的護膚方式 護膚產品更是一堆 但是效果絕對是因人而異 商家費上一筆資金研發產品 那麼產品一定有它的功效 不要因為個人使用效果而斷定一個產品的好壞 或許 應該說 沒有最好的產品 只有最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





我的皮膚屬於外幹內油 太幹的產品會使皮膚表面脫皮 太油的產品又會冒痘 所以在選擇產品方面是真的很難 唯有做很多的功課 爬很多的文 還有偶爾會買到一些雷物 但是只要一旦找到合適的產品 或是了解自己合適的產品質地後 讓皮膚穩定了以後 其實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基本的產品選擇合適的以後 補助品再依據自己皮膚狀況使用就ok啦

现在有80%的MM都有黑头白头和油粒油脂的烦恼,并以粗暴战黑头将它铲除。很多人也会在美容店,在家里喜欢自己挤压或想尽各种方法来摆脱这些“脏脏的”东西。其实,如果挤压到不好,其实会伤害到皮肤,可以导致皮肤毛孔粗大,微细血管破裂,也导致缺水,暗疮疤印产生在脸部。



最近在試用的Celmonze的新產品 Medify系列的Renewal Concentrate  是屬於精華液 每個星期只需維持使用3次就可以了 主打以溫和天然親膚配方製成 讓皮膚達到完善 淨化和幼細的效果


Celmonze Medify “完美无暇的肌肤方案”利用医学研究的力量,创造以科技和天然亲肤配方配制而成,既温和又有效地恢复理想肤质,达到溶解,去除和幼细肌肤。





滴管式的包裝 在使用方面會比較衛生 而且也可以更精準地攝取需要使用的份量 (要直接把精華滴在鼻子 然後再加以揉擦就可以了)


這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 所以在塗上臉以後也很快吸收 裡面含有舒緩敏感鎮靜的因子成分 能夠達到修復肌膚並使肌膚更生的能力 進而幫助溶解皮膚油脂 減少粉刺黑頭的形成 提亮皮膚 並且激發膠原蛋白 

說簡單點 就像是幫你快要死去的肌膚注入神奇的magic般 把不好的東西帶走 注入好的養分 讓肌膚恢復活力 

其實這個產品適合全臉使用 但是為了測試效果 我只在鼻子周圍和下巴使用 產品塗上臉會帶點涼涼刺刺的感覺 大概維持個3秒時間 並不會不舒服或是難受 產品的吸收能力很快 按摩個1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連續使用後 最明顯的效果是鼻頭的部分 也許是因為鼻子較多黑頭粉刺 住了較多骯髒的東西 所以比較容易被溶解 效果也最明顯 我都在晚上洗臉後 toner以後使用 

試用後確實可以看到粉刺變得比較少,相信繼續用下去再加上後續保養可以更加強效果,建議大家使用前拍照,使用後也拍照做對比,就可以看出產品的效果咯

使用下來我個人是蠻喜歡 說用了皮膚直接變好是不可能的 但是加上平日的勤勞保養 絕對能夠在不知不覺中改善膚質的 我都會在使用這精華的過後幾天敷去角質面膜 幫助帶出皮膚裡的污垢 

肌膚每天都在改變 都在漸漸老去 保養不會立馬見到效果 但是若不保養  以後肯定會後悔 我不想在以後的同學聚會中看起來像學長 所以 還是乖乖保養好了 愛自己多點 才會讓人家更愛你

  



除了美容產品以外,Celmonze也有提供一系列的美容服務,大家可以瀏覽面子書看看,有問題也可以pm他們了解更多哦!變美不難,我們一起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