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写作的兴趣



写作一直是我的兴趣 从小学的作文 中学的散文 我总觉得中文字可以带出许多细腻情感的感动 中文字可以形容心底无法表达的心思

我或许没说过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我想拥有一本作者栏目上填上我名字的书本 就好比衣服标签上缝上设计师的名字般

部落格的发文次数比起之前日渐不频密 脸书insta的便捷让我遗忘了这承载着我厚厚记忆的回忆盒 偶尔 上来吹吹灰尘 看看自己的过去 或许你也曾经出现在这里 和我享有共同的回忆
每一次翻阅都如电影情节般 历历在目 身边的人都换了好几轮 感恩自己至少是在前进的方向

正在培养写日记的习惯 不是每一天 但至少值得纪念的日子得好好记载一番 我想要在一年后翻阅 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一切 好好拥抱不停爱我的人 好好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感激使用伤害来使我变强的敌人

也许 你也该开始与自己对话 好好记录 有一天 你会谢谢自己 曾经如此记载生活  

2 comments:

  1. 正在培养写日记的习惯 不是每一天 但至少值得纪念的日子得好好记载一番 我想要在一年后翻阅 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一切 好好拥抱不停爱我的人 好好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感激使用伤害来使我变强的敌人

    Read here

    ReplyDelete
  2. 通常教导这种模式与发布某种工作安排相关,严重不是每天,尽管在极少数美好的几个星期里,http://www.rushmyessay.cn 使用与许多相关的有益历史,我必须管理1年才能发现他们已经使用了什么 有益的拥抱保持支持大家有益的欣赏它是由自己有人通常亲切地利用这种破坏生产每个人更强大的捕食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