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Foreo Luna mini


Wanted to buy a facial cleaning machine since Clarisonic is widely promoted on Internet, went Sephora to check out the product and I bumped into this pretty, Foreo. Went home to do some research comparing between clarisonic and Foreo , I chose Foreo at the end. *(Clarisonic might be good also, I didn't tried before so no comment for it) 

Used Foreo for a month time and I'm satisfied with it, that's why you are now reading the review. Gonna blog in Chinese about the feature and my opinion, because there are so many western blogger had introduce it, u can simply google it then there will be lots of review ,so I would like to go for a Chinese post. 


个人肤质属于敏感肌,容易泛红,易长粉刺(尽管已经很用心卸妆),容易出油,偶尔会有妆容不服帖的状况。

每次上美容院,肯定会被问到说是不是时常化妆,或是没把妆卸好之类的问题而导致毛孔阻塞。我确实常化妆,而且我相信手洗的确没办法达到有效的清洁效果,就算定期上美容院也不是办法。化妆引起粉刺问题,所以我必须解决的就是尽量把妆卸干净。

很多人或许会质疑说,这么一个小小的东西用来洗脸就可以解决粉刺问题么?确实不能完全解决,但是绝对会帮助改善。当初我是冒着死就死定心态去买的,这个小东西要价约RM500。好在使用后我很满意,没有后悔!

我买的是Foreo Luna mini(现在已有第二代),是最基本的款式,有5个颜色供选择。现在Foreo 推出了很多新产品,针对不同肤质需求如敏感肌、抗老化红和男士专用。



这款洗脸机轻巧的圆形设计,非常方便握在手里使用,不担心手滑,而且最重要是带出门超级方便。先说,你用了它以后,你就不能没有它了,所以方便携带特重要!


先来说说刷子。硅胶刷子(silicon)不需要更换,相比起Clarisonic 刷头必须每3个月更换一次,这个肯定划算。而且,用后清洗干净,就不会有细菌滋长。比起毛刷,用后如果没有妥当风干,还会有那些衣服晒不干的气味。Foreo 只需随便甩一甩,就能把水都甩走啦!

正面刷头有两个清洁刷,上面较粗大的粒粒是深层洁净,而下面较细的则普通洁净。通常脸颊、额头及眼周都会使用小粒粒,而粗粒粒则会使用在容易长黑头的地方如鼻子及下巴。


后面一整个都是粗粒粒。下方是防水充电处,只需使用普通usb插头就可以轻松充电。说明书上写说,每充满电就能使用300次(每次1分钟)。我从买回来到现在每天至少用一次,已经快2个月了,完全不需要充电。去旅行也少带一个充电器啦~


'
中间有一个按钮,是用来开机、关机和调整震动速度。Foreo luna mini只有2个速度供选择。在按第一次后,洗脸机就会开始运作,然后每隔15秒就会震动一次,提醒你需要洗另外一个部分啦。总共会震动4次,第4次会连续震动3下,表示已经1分钟(建议每次使用不超过1分钟),应该结束了。但是,若你觉得有些地方需要深层洁净,当然你还是可以继续。



你可以用来卸妆或是洗脸,如果我化淡妆的话,我通常都会用来卸妆,感觉那样才能把我的妆都卸干净。Foreo是使用震动原理,每分钟8000次的震动,把皮肤的污垢都带出来。据说,可以清楚毛孔内的污垢及油脂高达99.5%!

你可以选择把洗面乳先搽在脸上,或是挤在Foreo洗脸机上。


过后,把洗脸机沾水。是100%防水,所以也可以在冲凉时使用。



从脸颊开始,各15秒。卸妆或洗脸时可以轻微施力,达到按摩的效果。记得,每次的震动后就要换部位。


两颊洗好后,就到下巴与唇部的部分啦。半圆形的设计很符合人体工学,每一个小部分都可以接触。过后,就可以移去额头的部分。所以4个部分共1分钟的时间。


1分钟后,我会用粗粒粒的部分清洁鼻子及鼻翼,大概15秒的时间。



然后,就把震动速度调低,轻轻在眼睛打圈按摩。


就这样轻松把脸洗干净啦!我自己用了以后,粉刺明显改善,应该是因为卸妆得比之前干净的原因。然后,出油的状况也有改善。我之前新买的粉底液,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很快就出油,很不服帖。但用了Foreo以后,再用回同一支粉底液,竟然可以从早上持续到傍晚。



很多人说,一旦开始使用洗脸机后就不能停下来,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如果你也想尝试洗脸机,不妨试一试Foreo!



这是其它功效的Foreo,可依据个人肤质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