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唇膏收藏中毒者之Loreal篇



如果说车钥匙是一个男人气势的象征 那么唇膏或许也可以被比喻为一个女人气质的象征  而且唇膏的魔力真的非常强大 每一个品牌 每一个颜色 每一个唇膏质地 都不一样 那些男人认为是一支普通唇膏的背后  都是只有女人能够明白的事

今天想要分享的不是什么大品牌(毕竟还没收集到可以拿来分享那么多的大品牌唇彩)而是历史悠久 品质保证 CP值高 颜色选择多 容易购买 好用 便宜的L'oreal Paris

身边有些朋友不太会去注意开架式的唇彩  
大多原因是放在架上的试用品通常都被用得乱七八糟 根本不想试色所以也没有购买的欲望 
再来是刻板想法 认为开架式产品价格廉宜 而觉得品质不会好到那里去 
再来也许是觉得开架式唇彩的包装不够奢华 使用感受上没有被愉悦到

其实  如果你是以上的“朋友”  那你的人生肯定走了很多冤枉路了 现在的开架式唇彩已经进步了很多 无论颜色 包装 质地 等等等都变得超级棒 有些甚至媲美专柜品牌 甚至超越 

我买了Loreal  4个不同系列的唇彩 使用后总结了小小心得 有兴趣可以参考看看 我的嘴唇较为苍白 也比较干燥 所以我的心得都是依照我个人使用以后的感受 毕竟每个人的嘴唇条件都不一样 所以大家参考看看就好哦







L'oreal Paris La Vie En Rose Collection Star by Naomi  #CP21 Jasmine 

黑色包装 中间小方格显示唇膏颜色 刷头用斜角设计 唇膏闻起来没有气味 质地顺滑 在唇上容易推开 但是遮盖唇色的效果不佳 但不太会显唇纹 带有保湿效果 涂在唇上不会有干干的感觉 只不过这个系列都是带有微微珠光感 就是唇膏里有微小的亮粉片 我的颜色类似裸粉色 因此涂起来显色度不会很高 稍微有点荧光感 个人认为不太适合黑皮肤使用 




我本身的唇色较为苍白 因此涂一层的效果是还蛮淡的 



近看可以看得出来是有点微亮感 感觉有带点闪粉的效果 最近是不是流行带闪粉的唇膏啊?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Lipstick  #BP401 Beige Sienna  //  # BP402 Iridescent Dewy Beige 


这系列我买了2个颜色  #BP401 偏褐色的裸色   #BP402 玫瑰粉色 金色外包装感觉奢华 不会有塑料感 中间小方格可以看到唇膏颜色 刷头用斜角设计 这一款的显色度不错 大概涂个2层就可以遮盖唇色了 而且不显唇纹 保湿度也非常好 顺滑好推 我选的两个颜色都偏日常 所以使用率也非常高 




#BP401 比较近肤色的裸色 适合各种肤色





 #BP402 玫瑰粉色 也是好看的淡粉色 显色效果很好 但黑皮肤好像和粉色不太搭配得上





L'oreal Paris Color Correction Genius Balm #706 Drama Burgundy // #715 Angel Maroon

这系列的保湿度是4款中最好的 超级无敌显色 涂一层颜色就非常明显 上唇后会有点油亮感 但不粘腻不厚重  不防沾染但是颜色还蛮持久 管身设计是金色配唇彩颜色的盖子 中间有个金色Logo  设计非常年轻活泼  唯一认为比较不完美的是刷头用圆形 比较难勾勒唇线 






#715 Angel Maroon 橘色调的裸色  比起之前的裸色 这个会更加显色 更有活力感 遮盖唇色的效果更好 不显唇纹 通常想不到要用很么颜色都会选这个 因为很保湿 加上颜色自然 我都当护唇膏使用 超级推这一支








#706 Drama Burgundy 类似紫红色 色彩度较为强烈 如果不习惯整张嘴使用太显色的唇彩 可以用这个做染唇效果 




还有还有 盖子上还有一个小镜子 是那种有缩小效果的 所以可以看到整个嘴唇 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妆 这个设计贴心 加分+1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Extraordinaire  #103 Montaigne Brick

这一支在网络上媲美YSL 是唇釉质地唇彩 铜色包装 中间长方型可以看到唇彩的颜色 刷头做成扁平形状 使用非常顺手 显色度一级棒 颜色饱和持久 遮盖唇色同时又不显唇纹 虽然是雾面感但是不会紧绷干燥 涂上后也不会厚重粘腻 总之  就是很好的一支唇彩 

但是 重点来了 它的味道非常恶心 是那种伤风药水的味道 一打开盖子就闻到了 我不知道是我这一支的问题 还是这个颜色 还是这个系列的所有颜色都有这个问道 不过 难闻的味道是涂在唇上还是会时不时闻到  大概持续个2小时 

因为我真的还蛮喜欢这个颜色 所以我选择忍耐难闻的味道 真心希望L'oreal可以解决这个难闻味道的问题 因为这个唇彩真的很好用啊 被味道毁了多不值得啊





#103 Montaigne Brick 砖红色 颜色真的很好看 质地较浓稠但是不会有推不均匀的问题 有些微的染唇效果 但是不会卡唇纹  而且非常持久 希望味道的问题可以解决啊



这一次购入的所有L’oreal Paris唇彩我都觉得没有中伏 每一个颜色和质地都很好 就是属於买了会用的 (很多买了最后都会放到过期 再贵包装再美也只是浪费)建议大家可以多逛Watsons 或Guardian之类的 因为他们经常会打折 我这6支都是趁Watsons打折50%时买的 所以是超级值得的 

不要以为唇膏不重要 你各拍一张有涂上唇膏和没涂上唇膏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差别有多大了 但是 前提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啦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大家 如果有想看什么品牌的彩妆试色 可以留言或信息我 文长读完是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