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住在鼻头的小黑点

看这篇文章前,拿出你身边任何一个可以反射的东西,照照看你的鼻头,有没有小黑点?


黑头这个东西真的很讨厌,你不会发现它一点一点地长在脸上,但是当你发现的时候,它已经牢固地吸附在脸上,很难除去,要挤要压的,不单是痛,而且还可能造成皮肤受伤呢><

先来大概解释一下什么是黑头,黑头就是那些藏在鼻子、鼻翼或下巴等,那些住在毛孔里的黑色脏东西。之所以会形成黑头,部分原因是因为油脂过盛,加上空气中的脏东西,没清洗干净,这些脏东西就与油脂混合,然后就住进毛孔里,成了黑色一点一点的小黑点。

其他的原因也包括个人肤质、化妆品、饮食。。。很多各种原因,也有很多天生丽质的人,再怎么样也不会长黑头,真的很令人羡慕嫉妒恨。

不过没关系,我们怎样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只要持之以恒照顾好皮肤,相信皮肤也会有和小黑点say bye bye的一天的!

进入正题~


前阵子收到b.liv by cellnique的邀请,试用他们家的明星产品off with those heads ,主打不需要挤压就能轻松去除黑头和白头,所以我自己试用了2个星期,现在要来分享心得啦~ (商家没有付我钱,分享都是真实的试用心得哦!)


先来说说质地,是清透的水凝状,洗完脸,抹完toner后,就搽在长黑头粉刺的地方,我都会搽在鼻子和下巴。搽上去会有一点凉凉辣辣的感觉,大概5秒就消失了,然后吸收也很快,不会黏黏的,过后我就会继续使用保湿产品。


乖乖试用2个星期以后(每一天晚上都搽),你说黑头完全不见了吗?那是不可能的,顽固的黑头怎么会那么容易搬家呢,不过,清黑头倒是容易了些。不懂大家知道否,卸妆油有溶解油脂的功效,进而达到把黑头粉刺溶解,带出皮肤呢?

试用了off with those heads后,我发现我在卸妆时的确能够推出比较多的粉刺,洗澡以后,轻轻压鼻头,粉刺也比较容易出来了。而且之前摸鼻头会有突出的粉刺粒粒,现在摸鼻头比之前滑顺了许多,特别是鼻翼两侧的凹凸位最明显!

当然,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时间,试用了2个星期后我觉得是有感觉的,至少不会像有些产品用了感觉等于没用,而且要去除黑头毕竟不是容易的事,我一定会继续抗争下去的!希望有天我能完全和黑头脱离关系,再也不要见!

有兴趣的可以去www.blivskin.com 看看更多的产品资料哦!或是到美妆店如Sasa也可以试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