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17

Revlon Ultra HD Matte Lipcolour






Revlon的这款唇釉从推出到现在都还是热销产品  除了价格实惠外 (RM35左右)最重要的是颜色选择多 而且都很漂亮 还要持久不易掉色



From top - 630 HD Seduction / 620 HD Flirtation / 655 HD Kisses




这款涂上嘴的质地属丝绒雾面感 不太有光泽感但是完全不会干 而且遮盖唇色的效果很好 涂上一层就已经很显色了 刷头设计是比较扁方圆形 所以扁的平面可以直接用来擦大面积 方圆部分可以勾勒唇形




由于我只买三支 个人使用下来觉得不同颜色的浓稠感会有些许差异 我手上最深色的HD655会比较浓稠 但是上唇还是很容易推开 不会有结块的问题


至于持久性 喝水还是会沾杯 吃东西也是会稍微掉色 但是就算掉色了也不会完全掉光 唇上还是会有浅浅的唇色在 可以撑上5个小时没什么问题 至于缺点 一整天下来我认为是有些卡唇纹 但是其实只要补擦就ok了


如果要颜色持久 在第一次涂抹时不要粘太多 先薄薄一层在唇上打底 过后再擦多一次 那样会比较持久哦 也可以自己搭配不同颜色 营造咬唇妆


我最喜欢的是HD 630 偏裸粉色 由于我的唇色时常呈现没血色的状态 看起来很像病人 所以这一个颜色就算化淡妆也可以轻易搭配 不会过于突出 但是又不会让唇色看起来苍白


这个价钱搭配这个质感和效果 真的必购入啦!(不是广告文 商家没有付我钱 商品都是自己购入的 真心觉得好用所以分享)

附上3個眼色擦上以後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