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Etude House * DIY Glass Tinting Lips-Talk *


表姐到韓國旅行 就托她在Etude House幫我帶了一些馬來西亞還沒上市的產品 2017最新的Wonder Fun Park 系列整個粉嫩到太可愛了整個少女心大奔放 本來想所買腮紅盤和刷子 結果大缺貨 只買到了刷子 希望馬來西亞可以快點進 然後價錢不要差那麼多 拜託 我的刷子兌換回馬幣才大約40令吉 我覺得以這樣的外觀和質量 價錢非常合理 




還有另外買了DIY Glass Tinting Lips-Talk 整個系列有20個不同款式的口紅包裝和20個唇膏顏色可以選擇 自己搭配喜歡的圖案和顏色 價錢也不太貴 換算回馬幣 口紅包裝加上唇膏也只是大約馬幣40令吉




就唇膏是一個refill包裝 只需要放進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或者不想浪費錢買外包裝的話 也可以直接用 或是每次出門之前都根據當天要用的顏色 放入包裝裡就可以啦




裝上以後就是這個樣子啦 我這一次買的色號是Dear My Glass Tinting #BR401 



而且這口紅包裝很貼心 上方有個圓形小鏡子 是真的可以拿來用的 不是擺美的哦  小鏡子有稍微放大的效果 所以在外面可以用這個補妝或照鏡子都很方便 




上面的大紅色是我之前買的Dear My Blooming 系列 #PK027 質地和這次的Dear My Glass Tinting有很大的差別 

Dear My Blooming比較幹 沒那麼滑順好推 但是顯色度還不錯 是比較偏霧面感的

Dear My Glass Tinting的保濕度非常好 而且也順滑好推 就連我的嘴唇是屬於比較乾的 也很容易推開上色 而且我覺得我選的這色號超級漂亮 類似粉土色 唯一缺點就是不持久 大概吃個飯或喝幾次水就會掉光光了 



這是上嘴效果 就是淡淡的粉色 不會太誇張但是又可增添氣色 而且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可以當潤唇膏使用



這是在室外陽光下拍的 顏色真的太喜歡了 價錢不貴 顏色好看選擇又多 保濕效果也不錯 而且如果不買口紅包裝才大約馬幣20令吉 就是物超所值啊  




刷子的毛髮摸起來是蠻柔順的 而且配色整個就贏完了 但是我還沒用過 因為我想托朋友幫我把那盤腮紅帶回來以後再一起試用  如果好用 我再發文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