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二月最爱之我不能没有你








二月最爱

最常使用及旅行必备的5样好用品:

底妆 Laneige BB Cushion_Pore Control

 【妆感很清透 上妆后能矫正肤色 微微的光泽感有假装皮肤不错的错觉 但遮瑕力不高 需另外补上遮瑕 对于油性皮肤不会太油腻 但到了中午还是会出油 用纸巾轻压就ok了 适合日常使用】



眉毛 Maybeline Fashion Brow 3D Brow & Nose Palette

【最深色的是眉胶 然后浅色的是眉粉和鼻影粉 但其实也可以当眼影使用啦 眉胶的质地很顺滑 很容易就能描绘出眉型 过后再用剩余的眉胶或眉粉把空隙补上就ok了 超级持妆 抗水抗汗 一整天都ok 】



眼影  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s Cafe BR405
【 这个赢在颜色够百用 类似浅橙色又带褐色 虽然粉质不属于非常细腻 但是贴服度还是不错 在接受范围内 喜欢这个的原因是它的颜色虽然浅 但是又不会不显色 所以我都用它来做眼影base 再带到鼻子做shading  就算过后不上眼影也ok 而且只要份量控制好 还可以用来做腮红】




眼线 Etude House Drawing Show Brush Liner BR401

【个人偏好褐色眼线 喜欢这款因为它的褐色不会太深 单用也不会觉得怪怪的 而且还蛮持妆 只要没有去擦到基本上都不会掉 就算掉了也不会一块一块弄脏眼妆 而且它的笔头很细 一笔就可以完成眼线 还有重点是容量好像蛮多的 我用了快半年都还没有用完】




唇彩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Oil in stick 45

【这个顺滑感100分 我的嘴唇经常处于干燥状态 但是YSL anytime都可以很顺滑地一次涂过 保湿程度很好 显色程度更是一流 所以我都担心太红 只是轻轻点在唇上再抿嘴弄均匀 而且持久力也是超强 午餐晚餐后 回到家颜色都还在 它红是有它的原因的】




色号属于莓红色 不是烈红色 轻点就很显色 感觉很可爱 创意些也可以当腮红




从最上面起是眼线 眉粉 眉胶

*分享皆个人使用感 产品效果会因个人肤质而有所差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