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Grace Gift开箱文

购物这回事真的无国界 上个月从台湾买了两双鞋子 第一双使用国际邮寄 结果单是邮费就要大概RM60 (以重量计算)第二双是请朋友帮忙带过来所以省下邮费


如果有朋友或自己过去旅行真的会比较划算 而且这一家的邮寄速度很快 大概24小时的工作时间就可以收到了 网上订了以后再邮寄到最靠近的7/11 签收就可以了

认识Gracegift 是因为这品牌和台湾部落客汉娜妞推出联名鞋款 而汉娜推荐的商品都很有参考价值 结果一按进去他家网站就无法自拔 鞋款都很好看 还要一些独家合作商品 加上大部分留言都说他家鞋子舒服好穿 所以就入手第一双


👠 Disney公主系列高跟鞋 (白色)

这一双应该可以说是低调的华丽款 看似简单的漆皮白色高跟鞋 但其实在设计上却注入了巧思




我第一次穿这双鞋 是我主持一个连续5个小时的节目时 鞋跟确实很高 对于较少穿高跟鞋的我来说是有点不习惯 但是 意外的 这鞋虽然高 但是还蛮稳的 不会让人有那种一不小心就会扭到脚的恐惧感


 由于是公主系列 鞋底的部分也镶上金色皇冠 而且鞋盒也是粉色磁铁鞋盒 还有附送一个化妆包 而每双鞋子也会附上鞋垫 整个包装都很用心





 鞋底的部分是粉红爱心的形状 而边边也有银色亮粉点缀 鞋后方还有一个金色小爱心陪衬 让鞋子简单的同时又不会过于单调






值得称赞的是 “完全不磨脚” 我很怕会磨脚的高跟鞋 特别是脚跟被磨得破皮了还得硬撑着高跟鞋继续走真的很要命 我穿这双是完全没有磨脚 只是站很久 加上鞋子有一定的高度 所以小腿过后还是会酸痛 但对于习惯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 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汉娜妞联名系列
汉娜和Gracegift合作过两个系列 并表示不会有第三次 所以我一定要在断货之前拥有一双汉娜联名款 *汉娜迷* 所有汉娜联名款都有附送汉娜设计的百用包
由于第一双Gracegift是高跟鞋 所以总得试试看他家的平底鞋是不是也一样优秀 选了一双我家没有的灰色





看汉娜在介绍文说 由于是全真皮 所以穿起来会超级柔软不打脚 加上透气设计 就算不穿袜子也不会出汗
她说的都是真的 鞋子穿起来真的很舒服 内部有微微增高 但鞋子并不会因此而变重 内底部真的很软 走起来完全不会有压力 就算上班穿一整天 也不会闷热流汗 而且我穿了好几次 表面的部分也不会有压痕 好像是全新的一样







虽然兑换成马币以后价格有点贵 但是 买到好穿又喜欢的鞋子自然就会常穿 常穿就已经值回票价啦 总好过买一些不好穿的 结果丢在一旁不碰那些才是真的不值得啊 如果Gracegift可以在大马设柜多好啊 要不然下次我再到台湾买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