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Frame Thai PJ Section 17




我对泰国餐情有独钟,最近一直拉着表姐去吃Boat Noodle,然后她应该也是吃厌了,就介绍我来这里,话说是很道地的泰国餐。先说明,我是一个处于爱吃辣但又吃不得太辣的纠结状态,我喜欢吃芹菜及韭菜等那些多数人认为很臭的食物,而且很重口味。



Frame Thai PJ  Section 17 ,也称为 Lai Thai Market,地点非常简陋,就在组屋的楼下。小小的店面里除了有餐饮服务以外,也有售卖一些泰国零食商品。


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到很多包装好的食物如芒果饭及糖水等。如果你担心在店内食用太热的话(没有冷气),可以打包回家慢慢享受。




店里的服务人员大部分都是泰国人,而且不擅长沟通,但是店里的menu都有附上图画,加上比手划脚,就可以轻易沟通点餐啦。



店面面积不大,所以如果想要在午餐时间过去,建议提早一些些,要不然就得排队等了。


我只能说选择玲琅满目,最喜欢这样的menu,食物的名字、图片和价钱都有附上。



泰国奶茶- 个人认为不够甜,味道淡了一些。*我很重口味*





海鲜冬粉沙拉- 这是我的最爱<3 b="">





泰式猪肉面- 我以为味道会和boat noodle 的类似,但是整个大不同。汤底看起来颜色很深,但并不浓稠,味道也蛮清甜的。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较如糖、辣椒或鱼露等调味。






猪脚饭- 这个是必吃!猪脚肉被闷得软软的,淋上酱汁的饭和肉,再配爽口的咸菜一口吃,所有的味道融合一体,肯定会一口接一口。


BBQ 烤肉- 甜咸酱汁腌制的烤肉很适合当小食,我觉得一边看戏一边吃这个会很爽:p


个人认为食物味道中等,不会说非常好吃,相比起泰国的味道还是略差了一些,也许是因为食材的关系,毕竟在本地的材料及泰国的材料还是有所差别。可是,泰国餐爱好者可以选择来这里,过一下瘾。


这次只有两个人,所以能点的食物只有这些,下一次一定要再点其他的试试看。这一餐约RM60,其实没有很便宜。

Frame Thai
No AG-3, Ground Floor,
Block 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03-79544688/016-9813182


营业时间 10am to 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