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Naturals by Watsons








大马Watsons日前举办品牌重新推介,再次推广其深受好评的Naturals系列,同步推出该系列的新产品,即由漆树果仁油为主要成分的各式产品。

Naturals 系列共囊括5个以不同成分为主的产品,包括漆树果仁油、血橙、摩洛哥坚果油、 橄榄及玫瑰,产品分为沐浴乳、乳液、磨砂膏、润手霜及洗发液等,Naturals备有由头至脚的护理产品,多重选择必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大马Watsons市场经理何书光表示,Naturals系列在大马市场推出已有两年的时间,以天然成分为主要卖点一直都是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因此该公司再一次推出全新产品,以非洲漆树果仁油为主要成分,共8种的全新产品。

非洲漆树果仁油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及抗氧化剂,当中的玛芙油更具有抗老的功效,帮助皮肤达到保湿及滋润的效果。Naturals系列目前已上架于全马的Watsons分行,消费者可依据自己喜欢的成分及功效选择适合的产品。”

Naturals系列价格从11令吉90仙起。出席推介礼者包括大马Watsons贸易总经理罗宝霞、大马艺人马克、陆秉超、李雪宁、瑞安及蒂阿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