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17

2017之最愛唇膏Top 5



这一年下来买了不少唇膏,有开架款也有专柜款的,已经慢慢地迈入/已经迈入唇膏控的世界,只要看到好看的包装就会控制不了收藏的欲望,虽然现在拥有的唇膏还没有过百,不过我相信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未来的化妆桌上能够摆满唇膏台 :P

就我手上有的唇膏,我选了一遍,根据唇膏颜色、包装、持久能力及保湿度等挑出了我觉得今年最爱的Top 5,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如果有喜欢,趁着还没下架前快点去收一收!


Chanel Rouge Allure 174




简约的黑金色包装看起来就很有质感,唇膏颜色我选了日常都能用到的鲑鱼粉色,买了以后我大概每天上班或是想不到用哪一个时都是用这一支,真的很百搭。妆效带点半雾光,是自然唇色感,没有修饰唇纹效果,但不会看起来干干的,涂起来也很顺滑,持妆效果中上,不会喝一喝水就掉光光。



显色度:
保湿度:
持久度: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45



YSL唇膏应该是每个女孩都要拥有一支的吧!(其实我觉得每个牌子的唇膏都该拥有一支> < )  这系列的颜色是带有透明感的,但是上唇效果还是很显色,因为添加了保养精油,所以保湿度一级棒,也可以抚平唇纹,一打开带有淡淡的果香味,用起来超级舒服的。我之前秋天去韩国,10几度的天气用也不会感觉干燥,而且持久能力也很强,从早上到晚上都没问题,但是因为我选的色号是鲜艳红色,所以只有在特别场合才会用到,平时的话,轻轻点上就很显色了。



显色度:
保湿度:
持久度:


 L'Oreal Paris CC Genius Balm 715



这是之前促销时入手的,价钱不超过20令吉,CP值超高,我用了以后再去入手另外的颜色。这款属于保湿滋润型,所以涂上以后妆效看起来水水饱饱的,很显色但是不持久,所以吃东西以后需要补,可是颜色和出来的妆效很好看,加上价钱那么可爱,所以我不介意带出去补妆啦!



显色度:
保湿度:
持久度:


Revlon Ultra HD Matte 630



这一个我已经推荐过好多次了!从一开始用了就爱上然后也入了其他颜色,过后这系列有推出支装款的,但是我还是觉得液体的比较好用。颜色是偏深的鲑鱼色,雾面妆感但是一点也不干,遮盖唇色效果很好,非常顺滑也非常持久,喜欢雾面妆感的不可以错过这款啊!



显色度:
保湿度:
持久度:


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Lip Tint 07



这是意外发现的好物!一开始本来想说要买Lip Gloss,看到这个罐子方方的还蛮可爱就购入了,用了一次以后发现超级好用,上网找了资料才发现原来是Lip Tint。质地非常轻盈,在嘴上几乎没有感觉,带点透明感但是显色的,单用颜色自然,搭配其他唇膏用也可以,妆感是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油亮感,一整天下来还是可以看到嘴唇有点水水亮亮的,而且不太会沾染,不会难卸也是加分点!



显色度:
保湿度:
持久度:


这就是我今年最爱唇膏Top 5啦!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我也很爱,但是不可能每一款都介绍,所以真的很纠结才选出了这5个,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啦!还是有什么很值得入手的唇膏也可以推荐给我哦,先说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