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日常妆 X Suki Studio Cosmetic


最近部落格里常常都是说食物和购物商店,是时候来些化妆的部分。我不太会化妆,所以褐色一直都是我的唯一。但我买了美妆书,会开始尝试不同的妆感,希望能够成功吧! 那样下次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刚购入的Suki Studio Cosmetic 的大地色系眼影和褐色眼线胶。这品牌大家应该和陌生吧! 这是By2 代言的彩妆产品,来至台湾。包装都是粉嫩少女系的,超可爱的~ 


先声明,不是化妆教主,纯粹是个人分享,所以多多包涵拜托。 这是上了粉底和戴了lens和修片了的"假素颜", 也就是所谓的BEFORE. 

用奶白色把整个眼皮涂上。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这层底色可以让过后上的颜色更持久出色。

用浅褐色上在双眼皮处,可以重复2-3次直到颜色明显。

用褐色重叠在刚刚那一层眼影上面。眼尾可以拉高拉长一些些。

用深褐色在靠近睫毛根部跟着眼型化直线。

化完眼影就长这个样。比起之前更有精神。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约会或什么的,到这里其实就ok了。



眼线可以让眼睛更突出,但是我的眼线是看心情的,很难化到两边一样角度。



这是上了眼线后。我只是化了一条很细的眼线。这眼线胶附送的刷具蛮不错用,宽度刚刚好。



就是这样啦!这是我最常也是最爱的大地色系妆!文章很长很唠叨,谢谢你用心看完。

可以到 http://www.suki.com.tw/about.aspx 查看这彩妆品牌哦~ 




2 comments:

  1. where to buy suki cosmetic?
    i am looking for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bought mine at Beauty Expo this year. I am not sure any shop selling or not.. maybe can try to purchase from their website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