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纯粹

对于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从尽心尽力一直到有心无力  但问题还是问题 总是存在
有时我总认为只要再多一些用心 总是可以重拾旧好  但是 慢慢地我觉得只是我自己一昧地自以为是
我是那么地自我那么地骄傲  从何时我把自己降到了这个位子 像极了个可怜虫
我的生活也许和大家没差很多 但总有不同的地方  很多时候我遇到瓶颈时我也只可以自己一个人纳闷想办法 因为很多时候并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我也常感到寂寞 常感到失落 觉得世界怎么就遗弃了我 好像除了消失以外就别无它法  但是我还是得坚强地从悲哀哭泣里站起来 硬撑下去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想消失也不可能
很多人爱揭人伤疤 往往伤上加伤确实无法形容的痛 自己只好一笑而过 因为反驳的力气都提不起来
我得体谅这个顾及那个 结果发现总是那样亏待自己 再多的事我也只好让记忆随时间消散 我总觉得只要自己撑得过去一时 以后总会是好的结局
我经历了很多 大家也许知道 也许不知道  我说过的 我沉默过的 都只有自己知道
其实有时我对事情感到非常绝望时  总有一股力量让我再坚持 但是 这股力量好像越来越不重用了
我厌倦了大家那些冷漠无情 我只可以尽力了 难不成我得活在他人脚下吗
把所有的感情看得轻一点 那就好了

3 comments:

  1. 加油,別忘記你還有我們這些默默支持妳的粉絲 =)

    ReplyDelete
  2. Thanks Miss fish <3

    Thanks Jake <3 Feel warm to see your comment :)

    ReplyDelete